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這麼聰明都差點被騙」 65歲阿伯急領30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42

台中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電話假冒檢察官,指控他販毒洗錢被監控,他急急忙忙跑去提領30萬現金,員警跟銀行行員連忙阻止,沒想到他竟然說,「連我這麼聰明,都差點被騙」。

圖/TVBS

 
當事人vs.員警vs.銀行行員:「我幾乎要相信。」

男子拿出皮夾,把身分證收起來。

當事人vs.員警vs.銀行行員:「我想說我這麼聰明的人,都會被騙了。」

 
到底是什麼事,讓男子滿頭問號,原來聰明如他,也差點掉進詐騙陷阱。

圖/TVBS

當事人vs.員警vs.銀行行員:「就電話把它掛掉就好,掛掉就不要理他了。」

員警跟銀行行員輪翻上陣,苦勸男子不要提領30萬現金。

當事人vs.員警vs.銀行行員:「你寫任何申請書(都有可能),你的個資都有可能透漏外流出去。」

銀行跟員警阻止詐騙,就在台中中清路一段,28日早上65歲江將姓男子,沒事突然跑到銀行說要領錢,行員驚覺不對勁,馬上通報警方。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 莊于霈:「提領大量現金,行員見該位民眾神色慌張。」

圖/TVBS

 
江姓男子說,檢察官打來,說他被監控要他把錢領出來,免得被凍結帳戶。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 莊于霈:「稱其涉及毒品及洗錢犯罪,他的行動都在隨時監控中。」

警方強調,檢察官不會用電話監控,也不會叫你把錢領出來,據了解男子從事經商多年,自認社會經驗豐富,說自己很聰明卻差點受騙上當。

當事人vs.員警vs.銀行行員:「我幾乎相信,我想說我這麼聰明的人,都會被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中#詐騙#檢察官#假冒#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92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