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慨少陪伴妻女 朱冠甍每月待在家3.87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14

空軍第七聯隊上尉朱冠甍,訓練時戰機不明原因墜海,即使緊急彈跳仍傷重不治,媽媽守在靈堂一天,一想起兒子,眼淚就完全忍不住,今天一早國防部部長也親自到場致意,他也數度哽咽,因為在93軍人節時,他對於朱冠甍的表演仍印象深刻,結果那天卻是最後一次見到他。

圖/翻攝自朱冠甍Instagram

 
經歷一天,朱冠甍媽媽一想起兒子,淚水還是忍不住潰堤了。

就怕她情緒太過激動,醫護人員也都在一旁待命。

空軍第七聯隊上尉朱冠甍,29日因為墜機殉職,家屬真的好不捨,尤其原定今年要結婚了,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延期到明年5月,當時還溫情喊話說老婆等等,還有2517天的我,結果遇上意外,永遠缺席婚禮。

 
圖/TVBS

多才多藝的朱冠甍,彈吉他跟同袍組團,也很愛大自然,休假一有空就往海裡跑。

抓到大魚就像個大男孩似的,笑得好燦爛,抱著女兒換上的是好爸爸的形象,只是這樣溫馨的畫面,卻再也看不到,為了女兒戒掉抽了10多年的菸,說要給家人最棒的禮物,但這半年來,每個月卻只回家短短3.87天,臉書IG上的貼文,滿是對太太的感謝和歉意。

偏偏努力了好久,終於達成夢想,能飛著戰機翱翔天空,卻在訓練中發生意外。

國防部長嚴德發:「多才多藝的一個年輕人,一個優秀的飛行官,但是我也沒想到,那一天是我見他的最後一面,我個人也覺得非常的難過。」

圖/TVBS

國防部長趕到靈堂致意,想起曾在軍人節的活動中,看到朱冠甍的樂團表演印象深刻,那一次卻是最後一次見到他。

從小耳濡目染,立志要當飛官,勇敢追夢,也達成了,但這個夢他卻只有短短實現幾年,怎叫家人不心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冠甍#空軍#墜海#不治#飛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1275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