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欣興電子大火黑煙竄天 7警消不適送醫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1:05

生產PCB上市公司欣興電子,今天(10/28)發生大火,火舌從1樓廠房猛竄,廠方緊急疏散2387名員工,7名消防人員搶救時,感覺身體不適,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火警原因初判是空調機房起火,濃煙遠在桃園市區都能看見。

圖/TVBS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煙霧瀰漫整個天空,屋頂上火勢燃燒的十分猛烈,讓附近民眾全嚇壞了。

目擊者:「他會不會爆啊,我很怕欸。」

民眾躲得遠遠的,因為消防人員努力了兩個小時,火勢還沒撲滅,現場燃燒的工廠,裡頭大批緊急疏散。

 
圖/TVBS

桃園龜山28日下午,製造電路板的上市公司、欣興電子傳出火警,6層樓的鋼筋水泥建築中,一樓空調機房,疑似堆放危險物品,造成火災,嚇的廠內員工倉皇逃跑,現場甚至一度傳出有人受困。

目擊民眾:「之前是白煙,然後裡面一直悶燒,然後那個消防隊來,可能把上面通風口打開,然後就開始大量冒煙,就是開始火舌就出來了。」

圖/TVBS

桃園消防局第一大隊長賴志忠:「因為現場存放著大量的化學物品,所以我們有些許同仁,有皮膚過敏的反應,然後大概有七個同仁,到醫院去做一個簡單的這個檢查,那目前了解是並無大礙。」

幸好受困消息只是誤傳,2千多名員工第一時間都已經脫困。至於是不是電子工廠內,放置化學藥劑起火,環保署毒物小組到場了解,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不過大白天突然發生火警,火勢的猛烈,也讓附近住戶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火#電子工廠#化學藥劑#冒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4

0.1825

0.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