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救虐童!前雇主遭控虐2女嬰 逼母還債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51

台中市北屯區,發生疑似虐童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債務問題,帶著剛滿月跟2歲大女兒,住在前雇主家中,前雇主表面上說要幫他照顧小孩,實際上卻是控制行動,威脅女子還債,更離譜的是,兩名年幼的孩子,還遭受到虐待,滿身都是傷痕,因此找來朋友幫忙報警,上門救人。

圖/TVBS

 
2歲女童跟剛滿月女嬰,在員警協助下,成功帶出大樓。

直播主何小姐:「這個小朋友才2歲唉,另外一個才剛滿月,臉上也都是瘀青,到底要多垃圾、多畜牲,才會做出這種事。」

女子全程直播,救出孩子過程,看到女嬰女童,稚嫩的臉蛋跟手腳,滿滿都是傷痕,她氣到連說話都在發抖。

 
圖/TVBS

直播主何小姐:「我氣到手在抖你看:「小孩子的臉全部都是瘀青,這個才剛滿月而已唉,(這個壞蛋真的是)。」

仔細看,2歲女童手上,腳上到處都看得到瘀青紅腫,甚至還有明顯的咬痕,滿月女嬰的臉上,也有一片瘀青,緊急先送往醫院檢查驗傷。

直播主何小姐:「我們現在要送小孩子去醫院,因為剛剛你們看到抱在手上的,抱在手上那個只是剛滿月。」

圖/TVBS

疑似虐童案,發生在台中市北屯區,和福路上這間社區大樓,何姓直播主表示,小孩的生母求助,因為債務關係,她跟兩個孩子都住在前雇主家中,表面說要幫她照顧小孩,實際上卻是控制行動,威脅她工作還債。

直播主何小姐:「前老闆就讓她(生母)跟小孩子,去住在他那邊可是進而,沒有多久他就利用這兩個孩子,威脅這個生母要幫他做什麼事情,又打這個媽媽就是打這個妹妹,然後到最後妹妹受不了要離開的時候,這個人(前雇主)不把小孩子還她。」

直播主擔心案情不了了之,除了幫忙報案,也直播分享,讓更多人知道,但員警到場時,前雇主還一度不願意開門。

 
員警vs.嫌疑人:「你說你要怎麼處理。」

直到開門後發現,女童女嬰幾乎衣衫不整地,被放置在地上,除了將小孩送醫之外,也將屋內兩名嫌疑人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雇主#還債#威脅#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9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