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友散心沒看燈號! 女騎士酒駕撞男大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8:13

借酒澆愁,還打算騎車散心,途中撞傷男大生!新北市一名59歲女騎士,中午跟朋友喝酒聊天,她竟然還騎機車載朋友,去河濱公園散心,行經環堤大道跟中正路口時,沒注意到多相號誌,撞上一輛摩托車,造成男大生四肢擦挫傷,警方到場後,女騎士酒測值0.47,自己也摔到嚴重骨折。

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十字路口,兩輛機車發生對撞,雖然當時天色昏暗,視線不是很清楚,但還是能看得見,機車碰撞後瞬間彈飛,騎士和乘客都摔倒在地。

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兩輛機車都橫躺在馬路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趕快將躺在地上的傷者抬上擔架,只是看看這撞擊後的慘況,機車車殼散滿地,個人物品也全都噴飛,柏油路面還留有一大灘血跡,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記者吳欣晏:「這個路口有設置多方向號誌燈,只有在左轉燈亮起時候,才能行駛上2號越堤道,而當時這名女騎士,疑似就是沒依照號誌燈指示,才會釀成車禍。」
 

圖/翻攝自三重蘆洲幫

還原整起事故,19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與中正路口,59歲的潘姓女騎士,載著54歲的張姓好友,準備到河堤散散心,想說晚上車子不多,沒等左轉燈就騎上環堤大道,和對向的21歲男大生對撞,這一撞,男大生和乘客四肢擦挫傷,但女騎士沒這麼幸運,右大腿骨折送醫急救,事後還被驗出她,酒測值高達0.47。

事後,當初坐在後座的張姓男子製作筆錄時稱,酒駕的女騎士,中午就開始喝酒,結果釀成車禍,緊急救治,雖然做完手術,但過了2天還在住院觀察,只是這回,酒駕惹禍得吃上公共危險官司,還疑似未依號誌行駛,可能得吃上最高600元罰單,不只受了皮肉傷,也傷了荷包,實在不划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公共危險#碰撞#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1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