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師中醫短報5億涉逃稅! 7醫師百萬交保


發佈時間:2020/10/2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4:16

減肥療程聞名的連鎖中醫集團「明師中醫」,驚傳醫師集體逃漏稅!檢警調查,診所主打的自費「療程券」商品,七年多來涉嫌少報5億多元的營收,還有醫師年收入六百萬,每月所得卻只申報2萬,因此約談創辦人和七名前後任院長,分別以兩百萬和一百萬元交保。

圖/TVBS

 
明師中醫創辦人李一宏vs.記者:「(要幫我們澄清一下嗎),(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拄著拐杖,一身黑色運動套裝,在調查局人員押送之下抵達北檢,他是知名明師中醫診所創辦人李一宏,與旗下醫師們集體涉嫌逃漏稅。

明師土城診所院長李一行vs.記者:「(你有逃漏稅嗎),沒有,我沒有逃漏稅。」

 
圖/TVBS

明師診所各分院負責人緊接著陸續抵達,面對提問不發一語,這回共7名醫師遭約談,當中有醫師年收入高達5、6百萬,每月所得卻只申報2萬,引起國稅局懷疑,也成了整間診所都被調查的導火線。

這些減肥療程券是明師中醫主打商品,不限本人使用,還附送減重茶,因為是自費項目,成為逃漏稅的主要原因,檢警追查發現,診所櫃檯人員會刻意將健保給付和自費項目分開記帳,明師診所的醫師們綜所稅收入都只申報健保給付收入,7年來至少5億多營收都沒報稅。

圖/TVBS

部分診所仍在持續營業看診,不少病患都還不知道診所已遭到搜索,檢方19日兵分15路,依違反稅捐稽徵法約談包含創辦人李一宏,土城診所、永和診所、永貞診所和中和診所的負責人到案,李一宏訊後以200萬交保,其他人則是以100萬交保。

另外還有4名會計人員應訊後,從證人改列被告,分別以6到8萬元交保,明師中醫以有效減肥療程打出名氣,但多年前曾有詐領健保費紀錄,還曾被查出減肥藥中含有禁藥被開罰,這回又爆出集體逃稅,恐怕又會再度打擊診所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師中醫#逃稅#交保#減肥#療程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94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