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爆瓦斯!兒嚇壞求救 父砸桶襲警遭上銬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9:42

新北市一名少年報案求救,父親疑似心情不好,揚言要引爆瓦斯,沒想到員警到場,男子不聽勸,還拿垃圾桶,砸向警察的臉,當場被上銬壓制,帶回警局,嫌犯事後坦承犯案,卻辯稱,砸垃圾桶是正當防衛,但這行為觸犯妨害公務,遭判拘役20天。

圖/TVBS

 
員警vs.男子:「你是要做火神嗎,沒有你是在做甚麼。」

情緒激動,黑衣男突然站起來,往員警臉上打下去,場面亂成一團。

就怕對方再動手,支援警力立刻,將人壓制。

 
圖/TVBS

雙手被上銬逮捕`還是極力掙扎,態度相當強硬,好在員警早一步在旁戒備,一見狀況不對勁,迅速合力制伏。

警方調查,新北市這名46歲黃姓男子,情緒不穩定揚言要開瓦斯,家屬嚇壞了,就怕他真的這麼做,不僅自己會受傷,還會連累家人與鄰居,未成年的兒子,打電話報案求救,警方到場,也不敢大意,在旁試圖安撫,偏偏對方就是不肯聽,還動手襲警。

圖/TVBS

楊姓員警鼻子流血,臉部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而嫌犯就是拿這個攻擊。

不服警方強制管束,竟然把垃圾桶,狠狠甩向員警的臉,事後開庭他跟法官說,自己沒有攻擊性武器,純粹是正當防衛,但這行為恐怕過了頭,觸犯妨害公務,遭判拘役20天緩刑兩年,緩刑期間,必須交付保護管束,接受法治教育4小時。

附近民眾:「(警察之前有常常來是不是),警察之前有來,可是我不知道是幾樓。」

心情不好,波麗士大人上門關切,還頑強抵抗,原本煩惱的問題還沒解決,拿垃圾桶打傷警察被上銬,這一幕恐怕也嚇到孩子,留下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瓦斯#嫌犯#報案#妨害公務#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857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