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街撞! 女駕駛撞貨車誤打倒退檔暴衝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9:02

新北市一名63歲的洪姓婦人,在三重文化北路準備開車離開時,不小心撞到前方小貨車,但她疑似緊張,誤打倒退檔又猛踩油門,沿街暴衝撞上路旁七輛機車,還有攤販的攤架也都被撞毀,而外送車輛也被波及,幸好這起意外沒有任何人受傷,只是女子這一撞,恐怕也得負擔超過十幾萬元的賠償。

圖/TVBS

 
深色轎車在路邊,下一秒突然往前衝,撞上前方小貨車,但還沒停下來,接著駕駛打倒退檔,重踩油門,一路往後沿街撞機車和路旁攤位,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附近民眾。

事發後現場一片凌亂,附近店家玻璃也被撞碎,當時有攤販老闆原本在休息,聽到碰的一聲出來查看,當場傻眼。

圖/TVBS

附近店家:「不能做生意,東西都壞掉了,啊煮東西聽到撞擊聲,我嚇到,到底什麼聲音,出來看,車已經撞爛。」
 

14日下午一點多,63歲的洪姓婦人在三重文化北路準備開車離開時,先是不小心撞上前方貨車,接著她疑似緊張,誤打倒車檔猛踩油門,暴衝撞到其他機車,還有外送騎士也受到波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就怕其他車輛經過輾到殘骸,也就地拿起被撞倒的椅子,排在路旁引導其他用路人通過。

圖/TVBS

交通組長黃振迪:「一時恍神沒有注意到前面有狀況,所以撞到,自己又緊張,然後馬上又打倒車,然後油門一踩就暴衝。」

幸好這起意外沒有人受傷,只是路旁7輛機車、攤架和金爐也都被撞毀,婦人一時不小心,失控沿街暴衝,這一撞得負擔的賠償恐怕超過十幾萬元,付出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外送#撞車#倒車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13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