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還酒駕!向友借賓士 衝撞騎樓毀9機車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2:51

無照還酒駕!新北市新莊街頭,一大早七點多發生一起衝撞車禍,20歲的郭姓男子在KTV唱歌喝酒後,跟朋友借賓士車,要去醫院探視朋友,但他疑似不勝酒力,整台車衝進騎樓,撞毀九部機車,連同賓士車在內,總共10輛車得賠償超過30萬元。警方調查,郭姓駕駛無照,酒測值0.69,依公共危險罪跟毀損等罪送辦。

圖/TVBS

 
白色賓士車在路口,高速往右一轉,碰的一聲,撞進騎樓。

圖/TVBS

號誌桿被撞歪,好幾輛機車被推撞成一團,地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員警獲報到場,車上駕駛跟友人下車後一臉茫然,一查才知道,又是酒駕釀禍。

目擊民眾:「他從復興路過來,我們聽到剎車聲音的時候,他就撞進來了,詳細情形不知道他是閃車,還是閃人就不知道了。」
 

肇事的就是他,20歲的郭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69,而且還無照上路,11日早上7點多,他跟兩名友人在KTV唱歌喝完酒後,開車要去醫院探視朋友,行經復興路二段,右轉民樂街時,車子失控衝進騎樓,撞毀了9輛機車。

圖/TVBS

新莊頭前派出所副所長翁正義:「(肇事駕駛)靜坐在騎樓地等警方處理,另外不時有詢問警方所觸犯的法條,及應該告發單的費用是多少。」

車主聽到巨大撞擊聲,趕快下樓查看,發現愛車幾乎全毀,又氣又無奈。

遭波及車主:「碰的一聲,很像爆炸,我從上往下看,看到那個,車子跟摩托車倒在那邊,我想說不對,怎麼路過人都往這邊看,所以我趕快下來看才知道。」

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車上兩名乘客也被連坐開罰,無照加上酒駕上路,把跟朋友借的車撞壞,還連毀9輛機車,這下真的是賠大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無照#車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1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