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店員「自導自演」搶8萬7 持刀劃傷腹部10CM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01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假搶案」,洪姓超商店員因為欠債,竟然找兩名友人假冒強盜,在他上班時到超商行搶,為求逼真,還在他身上劃了一道10公分傷口,警方說,吳姓少年事後坦承自己假冒強盜,全案依業務侵占、誣告罪起訴。

圖/TVBS

 
吳姓少年身穿黑色t恤,右手指著地上安全帽以及犯案工具,警方在一旁搜查,原來他假冒強盜搶劫超商。

記者許祐祥:「在超商上班的洪姓店員,因為欠債,竟然找人『自導自演』強盜案,為求逼真,他還(請人)拿刀在自己的肚子上,劃了一道10公分的傷口。」

圖/TVBS

警方:「自己從這裡劃一刀,(店員自己劃的),應為嫌犯自己劃的,(傷口大概多長),長15公分左右,(多深),深大概1公分左右。」
 

警方調查,當時洪姓超商店員,在櫃檯假裝被搶,把吳姓少年跟陳姓共犯,引導到倉庫把現金8萬7交給他們。

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俊彥:「店員閃躲到後面的倉庫,取出牛皮紙袋的現金,交付給搶匪。」

兩名嫌犯拿到錢後,分別騎著摩托車離開,車牌還被監視器拍到。

記者許祐祥:「超商店員把錢,交給吳姓少年後,他(吳姓少年)騎車來到旱溪夜市,跟陳姓嫌犯分贓款。」

圖/TVBS

假搶劫就在台中太平一間超商,27歲洪姓店員因為欠錢,竟然找22歲陳姓友人以及17歲吳姓少年,配合演出一樁搶案,要對方拿小刀劃傷自己,甚至還躲在倉庫沒監視器把錢給對方。

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俊彥:「一般的被害人,可能有驚恐,或者是非常的緊張恐懼的狀況,但是他(洪姓店員)神情上是比較穩定。」

 
警方說,獲報到場發現重重疑點,吳姓少年事後坦承是假搶案,5小時就宣布破案,洪姓店員跟友人,被檢方依業務侵占誣告罪嫌起訴,吳姓男子則是由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強盜#侵占#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27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