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擱是你!誆台大校友 男轉點信義區吃霸王餐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20:50

自稱台大校友到處吃霸王餐的男子又出現了,這次他跑到信義區,找了一間知名的滷肉飯店,這名男子先是詢問餐點多少錢,點完餐結帳時,說錢包忘在台大研究室要回去拿,還主動出示台大校友證,留手機號碼,結果離開後就失聯,店家事後才知道自己碰到大名鼎鼎的台大霸王校友。

圖/TVBS

 
受騙店家:「他開始跟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包然後放在台大的研究室。」

男子國慶日當天背著藍色袋子,進入信義區這間知名滷肉飯店,第一次到店裡,先是詢問店家餐點多少錢,就先離開,後來第二次再踏進店裡,他點餐結帳時總共145元,男子就對店員說,自己把錢包忘在台大研究室,還自動拿出台大校友證,並留下手機號碼,要店家等他回去拿錢包,結果一去就沒有回來。

受騙店家:「不知道有這個慣犯的事件,對,馬上網搜,之前的新聞有同一個手機號碼,跟同一張證件那所以我們就確定,這個電話我們也不用打了。」

 
沒想到碰到大名鼎鼎的霸王餐慣犯,店家就開在信義區逸仙路,男子是在國慶日當天晚餐時間進入點餐,將監視器PO上網,要信義區的店家小心這名男子。

圖/TVBS

受騙店家:「只是一餐的飯錢何必呢,可能今天需要一個愛心餐,(跟店家講)這沒有問題的。」

雖然才145元,但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仔細看男子出示的台大校友證件,的確是台大農化所畢業,上面的名字、學號都是真的,使用期限也沒有過期,而他留下的手機號碼。

電話語音:「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圖/TVBS

頂著台大校友到處吃霸王餐,不只國慶連假,在中秋節,男子早就用同樣技倆找目標下手。

受騙店家(2020.10.03):「他點了兩個餐,他說他的錢忘記帶出來放在研究室。」

 
店家秀出,當天男子點的牛肋跟雞腿便當,總共240元,一樣碰到一名男子,自稱台大校友,離開後也都找不到人,事實上這名台大黃姓校友,先在校園內,跟學弟妹騙取車費、餐費,7月的時候到中永和,最近行蹤已經擴展到台北市。

台大也發過公告,提醒在校學生留意,但不會收回校友證,只是男子到處賒帳吃霸王餐,已經有店家提告詐欺,但他也沒在怕照樣捲土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慣犯#霸王餐#台大校友證#賒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65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