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扮住戶請鎖匠? 男疑花5千「開鎖闖屋」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4 14:04

持續追蹤這起闖屋事件!這回遭闖入的公寓,其實已經很老舊了,不只沒有監視器、更沒有保全看顧,一樓大門時常沒關,有心人就可以隨意進出,但這回嫌犯沒有破壞住家門鎖,就輕鬆闖進屋內,疑似就是假扮住戶,請來鎖匠幫忙開門,甚至從頭到尾,都叼著一把水果刀,當成武器。

圖/TVBS

 
公寓一樓大門、沒有上鎖,但似乎是太老舊了,加上木製材質,想關緊、也有些難度,但仔細環顧四周,其實附近公寓、都是這樣。

記者蘇憶歡:「遭竊的地點,剛好附近都是老舊型的住宅區,而這樓下都沒有保全在看管,甚至一樓大門常常沒上鎖。」

或許就是熟知這裡的地理環境,知道自己,不會被人發現,才敢在大白天、闖空門。

 
圖/TVBS

一樓大門沒關、但住家大門,總會上鎖,怎麼樣,才能開的、不著痕跡?又不破壞?

門外男子vs.闖屋嫌犯(監視器):「全部五千元,然後我等等請人再跟你&%&,OK,OK。」

不停和門外男子對話,還說、要付五千元,原來嫌犯疑似是假扮住戶、請鎖匠開鎖。

圖/TVBS

年約30歲的他,戴個眼鏡、中等身材,闖屋時,穿著短袖長褲、背側背包,一身輕便,還用手機當成手電筒。但可怕的是,他嘴上咬著的,竟然是水果刀,疑似就是想用來做為,防身工具,雖然這次,沒真的傷到人,不過這行為、舉動,已經造成屋主,嚴重驚恐!畢竟嫌犯沒落網,誰也無法保證,類似情況會不會再次發生,難保這刀、不會成為傷人武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屋#鎖匠#假扮#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2418

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