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勾電線扯斷 電桿砸車壓傷女騎士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 20:40

真的是禍從天降!北投大興街發生一起電線桿倒下意外,原因是一輛大貨車載大型機具行駛在馬路上,疑似超高勾到三條電線,但駕駛沒發現繼續開,應聲把電線桿扯斷,還砸中路過的2輛汽機車,其中一名35歲女騎士被電線桿壓住,幸好脫困後只有輕傷。

圖/TVBS

 
大貨車後面載著,大型機具,經過路口時,勾到三條電線,垂在地上,駕駛沒發現繼續往前開,卻在路口突然急煞,因為電線桿倒了,還砸到路過人車。

機車和黑色休旅車被電線桿重重壓住,騎機車的是一名王姓女騎士年約35歲,倒下瞬間,她人也被壓在電桿底下,動彈不得,消防隊趕到將她搶救脫困,送醫後只有手掌擦傷,沒有生命危險,相當幸運。

附近店家:「從這根電線桿牽到那根電線桿。」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它是斜的嗎)對啊,我剛經過回來這裡它就拉倒了。」

意外就發生在北投區大興街,北投捷運站附近,肇事的大貨車駕駛就是他。

大貨車駕駛vs.記者:「(電線有垂下來嗎)有它垂下來,它斜在路中間(所以你有感覺到拉到),對,就是拉到倒下來才發覺,之後可能再跟他們電信公司求償。」

駕駛質疑是電線架設路線有問題,從街景圖來看,被扯掉的電線,確實原本是斜斜橫跨馬路到對角,至少50m長。

圖/TVBS

當時大貨車經過勾到電線,拉倒電線桿,砸中1車1機,還壓傷王姓女騎士,但警方到場發現大貨車的高度也有問題。

北投交通分隊長傅冠淵:「大貨車其高度有高度限制是從地面算起,不得超過4公尺,那經現場同仁及鑑識人員量測大貨車高度為4.3公尺,已有超高的部分,可處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

 
多了那0.3公尺,勾倒電線桿,發出的巨響不只驚天動地,還砸中汽機車,最衰的還是女騎士,禍從天降,無辜挨了皮肉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電線桿#大貨車#電線#高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76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