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淫集團首腦自封主委 遭控「黑箱作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3:59

桃園福星宮竟傳出主委黑箱作業!這間廟因為占用到公園用地,沒跟市府單位登記,根本就是違建,而現在也爆出,第九屆主委的背景複雜,甚至產生過程也被指控是黑箱作業,還傳出有委員遭到他恐嚇,被逼著交出香油錢跟大門鑰匙等廟產,但為此他也回應,一切程序都合法,絕對沒有黑箱。

圖/TVBS

 
廟前面好幾個年輕人手上拿著一把香,不停甩來甩去嬉鬧,但在他們離開以後,卻在地上留下滿地香灰。

廟方人員:「年輕人5、6個帶著來,點香點好之後就從外面揮舞,整把在揮,整地都是香。」

越說越激動,廟方人員在11日清晨5點多,疑似遭到刻意搗亂,但其實這間廟最近引發不少爭議。

 
平南里里長江佩瑩:「以往都是有一個公告出來,由信徒產生委員,委員再選出幹部,那這次里民反彈很大是因為,他都沒有這些過程。」

里長:「應該是說他沒有合法的選舉過程,全部都是以黑箱作業。」

圖/TVBS

拿出近3千份的連署書,表示里民對於主委產生的過程有很大的疑慮。

這裡是桃園福星宮,25年前都市計劃在原址重建,每天都有不少信眾前往,不過卻因為占用到了公園地,,所以一直沒跟市府單位登記就爆出有賣淫前科的柯信均,趁著交接混亂的時候,自封是主委強占福星宮。

里民:「前4、5任的主委,好像有剩下600多萬,(所以這交接之後你們才看到帳目),對對對,之前完全看不到。」

就是牽扯到廟方的資產引發各界討論,懷疑這主委的產生似乎不單純,更傳出有委員遭到新主委恐嚇,被逼著交出香油錢,大門鑰匙等廟產。

圖/TVBS

 
主委柯信均:「(產生的合法程序有問題),沒有問題,我們前主委來了,他可以拿一些資料佐證。」

前主委:「現場有律師見證,以及平鎮分駐所的所長,以及偵查隊長都有在現場,有錄影存證,都有。」

反駁自己有黑箱作業,不過其實這地方根本就是違建,現在問題浮出檯面,還得靠市府輔導,協助解決相關法令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委#黑箱#違建#福星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14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