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玩生存遊戲! 嫌犯常網購「刀械」竟成武器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3:32

持續追蹤這名雙刀嫌犯!24歲的林姓嫌犯,生性害羞,喜歡玩生存遊戲,因此經常網購刀械,沒和家人同住,偶爾才會回家探望父母,犯案當天是準備回老家的路上,竟然帶著斧頭和開山刀當街閒晃,嚇壞所有路人;事後,嫌犯遭到移送,檢方責付家長帶回,等於他重獲自由,也讓附近鄰居擔心害怕。

圖/TVBS

 
雙手被反銬,走路還有點不穩,這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身材瘦弱,完全看不出他就是在幾個小時前,拿著斧頭和開山刀四川閒晃的林姓嫌犯

看看當時的監視器影像,林姓嫌犯一手拿著斧頭,一手拿開山刀,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甚至不時抬手,指向前方,也讓路人見狀嚇壞了,能閃則閃。

記者吳欣晏:「嫌犯自行住在外頭,平時偶爾會回家探望父母,結果這次,卻在回老家路上傷了人。」

 
附近鄰居:「(從小他們就住在這裡),(住很多年了)對對,做那個修改的那個,做工程的鐵皮屋那種。」

圖/TVBS

24歲的林姓嫌犯,自己搬出來住,和老家只有短短3公里的距離,平時和父親一起做水電工,個性害羞的他,喜歡玩生存遊戲,經常網購一些刀械,結果這回,竟然帶刀上街,讓家裡人也十分無奈。

林姓嫌犯阿嬤:「小孩出去都出去了,我也不知道,會擔心啊,但是我也不知道啊。」

住在老家的阿嬤,前幾天剛好都不在家,回到家裡才知道孫子出事了,對於案情細節不清楚。

圖/TVBS

如今,林姓嫌犯移送後,檢方責付家屬帶回,等於他又重獲自由,這聽在附近住戶耳裡。

附近住戶:「擔心喔,就不要讓小孩子一個人走,應該是還好。」

 
畢竟拿斧頭和開山刀閒晃,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此也讓附近鄰居難免還是有些擔心害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存遊戲#斧頭#開山刀#上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321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