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車翻覆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招魂明日遺體火化


發佈時間:2020/10/09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9:17
金防部烈嶼守備大隊戰車翻覆,中士林楷強殉職。(圖/中央社)
金防部烈嶼守備大隊戰車翻覆,中士林楷強殉職。(圖/中央社)

林楷強,回家了,我是指揮官,回家了」陸軍金防部指揮官賀政陪著因戰車翻覆殉職的林楷強父母到烈嶼事故現場招魂,林楷強遺體明天火化後,由家人帶回高雄

林楷強所屬的烈嶼守備大隊昨天下午結束基地普測任務返部途中,由劉姓下士駕駛的M41A3戰車行經湖埔路段時,不慎翻落邊坡,身為的車長的中士林楷強被壓在車底,送醫不治。劉姓下士受傷後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

 

林楷強的父母、二伯和哥哥今天搭乘專用軍機從高雄飛抵金門,賀政向家屬說明事發經過,隨後陪同家屬到金門縣立殯儀館相認遺體。家屬下午到烈嶼林楷強部隊,對他生前最後生活的地方做最後巡禮,並收拾他的衣物,再到埔頭村外事故現場招魂。

看到翻落田中,燒焦倒栽的戰車,林母陳秋霞扶著路邊護攔雙膝跪地,掩面低頭,哀傷不已。烈嶼守備大隊大隊長高明弘向林楷強父母解釋事發經過。賀政喊著「林楷強,回家了,我是指揮官,回家了」;林楷強的哥哥捧著他的牌位呼喚:「林楷強,我們要到殯儀館了,跟我們走」。場面哀戚。

林楷強家人結束招魂離開後,林楷強袍澤在現場焚燒冥紙。林楷強遺體將在明天火化,再由家人將骨灰帶回高雄老家。
 

27歲的林楷強在2017年到金防部。金防部副指揮官張永文表示,國防部和陸軍司令部已成立專案小組配合檢調釐清肇事原因。軍方專案小組人員已在昨天晚上抵達金門展開調查,檢察官也已到現場完成勘驗,金防部並向家屬說明討論後續後續喪葬撫卹事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火化#殉職#戰車#翻覆#招魂#林楷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75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