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口中槍!流彈波及少年 傷及鼠蹊部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3:00

這起槍擊案,共有2人受傷,其中一名17歲少年當時走在家門口,無辜遭流彈波及,子彈擦過他的鼠蹊部,造成2公分撕裂傷。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但途中遭騎士撞擊發生車禍,少年就醫時間因此延誤九分鐘,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TVBS

 
救護車緊急到場,附近民眾幫忙指揮,槍擊現場兩人倒地哀號,其中一名17歲少年遭流彈波及,家人心急如焚,因為子彈擦過少年的鼠蹊部。

附近住戶:「少年放學回來,爸爸先上樓,就聽到槍響,大家都有聽到,在那邊烤肉的有20幾人。」

圖/TVBS

受傷的李姓少年忍住疼痛,被送上救護車,但倒楣的事不只如此,就醫途中行經瓊泰路時,一輛機車疑似沒看到前方路況,滑倒自摔撞上救護車,李姓少年因為車禍,等待後續支援救護車到場,在現場又耽擱了9分鐘,怎麼也沒想到,只是走在家門口也會被流彈打傷。
 

記者簡育琦:「槍手當時就是在這個路口埋伏等待被害人現身,一看到債主出現,立刻對他開了兩槍,但其中一發子彈反彈打中正要出門的李姓少年。」

李姓少年遭流彈打傷,鼠蹊部有2公分撕裂傷,醫師說位置再偏一點,恐怕影響生育能力。

圖/TVBS

泌尿科醫師:「皮肉傷不會影響,或是輕微的傷,或者只有撕裂傷,沒有整個打到,只有打到一部分,傷口是可以縫合,是不會影響(生育功能)。」

幸好少年撕裂傷,經過縫合後復原狀況穩定,目前還在醫院治療,路過槍擊現場遭流彈波及,幸好沒生命危險,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莊#槍擊#少年#流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5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