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長酒駕撞傷曝光 高市警2日破80刑案失焦


發佈時間:2020/10/0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20:04

為了扭轉高雄市治安敗壞的印象,警方日前展開威力掃蕩,短短兩天內,就破獲毒品、槍砲等各類刑案80件,逮捕144人,不過就在7日大張旗鼓公布政績時,卻傳出一名所長酒駕自撞車禍,酒測值還高達0.99毫克,由於這是今年以來第五起員警酒駕,雖然警方強調不會護短,也緊急將人記大過並調離所長職務,不過仍讓形象破功。

圖/TVBS

 
記者vs.目擊民眾:「喔,這裡這裡這裡,是這一部機車嗎,對對對,沒錯。」

180度迴轉的機車,跟直行機車撞成一團,雙雙連人帶車倒地,雖然下一秒,直行機車的騎士就立刻起身,雖然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到場才嚇了一跳,因為直行機車騎士除了是派出所所長,還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99毫克。

記者vs.目擊民眾:「我們是聽到聲音才出來查看,其中一個是警官啦,哇,那就嚴重了呀,酒測值0.99還有辦法上車呀。」

 
圖/TVBS

這起所長跟迴轉女騎士的擦撞車禍,6日晚間六點多,就發生在高雄旗山的旗南一路跟大坑巷口,52歲的吳姓所長,長年在鼓山及旗山服務,六年前調到六龜分局,還接下萬山派出所所長,臉書看得到他喜歡戶外活動,而且跟地方互動良好。

高市萬山派出所長吳文瑞(106.05.04):「褲子這些啦,還有鞋子,然後剛好臉部的部分,是剛好有眼鏡鏡片擋住。」

三年前,他為了處理一名通緝犯挾持母親的案子,遭到強酸襲擊,身上多處受傷,還差點瞎眼,沒想到當年英勇的形象,如今因酒駕毀於一旦,甚至還牽連警方的整體努力。

承辦員警:「這些咖啡包你的對吧。」

圖/TVBS

原來為了扭轉高雄,日前酒店及茶行被砸的印象,警方在5日、6日,出動200多名警力,針對28個熱點威力掃蕩,除了破獲80件各類刑案,還逮捕144人,沒想到新聞發布同一天,就遇到所長酒駕摔傷,而且這已經是今年高雄市發生的第五起員警酒駕出事。

高市警察局長劉柏良:「這個是幹部肇事,前面四個,是我們內部查出來的。」

 
雖然已經將人記大過調職,不過200多名警力,好不容易拚出的成績,仍功虧一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調職#自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90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