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行車糾紛釀衝突 遊客、居民互毆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4 13:50

一名徐姓男子和朋友一群人到澎湖玩,3日晚上,他騎機車在路上和當地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之後在仙草店再度遇到,演變成肢體衝突,過程中徐姓遊客的朋友,甚至拿安全帽打對方,這起衝突造成兩個人受到挫傷,一群人也被帶回警局。

圖/TVBS

 
員警vs.遊客:「講話好好講好不好,怎樣啦,等一下等一下。」

不理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火氣很大,另一位手裡還拿著安全帽,不斷想往前衝,都快拉不住。

員警vs.遊客:「是怎樣,我們處理好不好。」

 
儘管警方都到場,雙方火氣還是很大,因為不久前,這兩名遊客,和澎湖當地民眾大打出手。

圖/TVBS

3日晚上八點多,徐姓遊客和朋友一群人,騎著機車經過馬公市樹德路時,和另一名開車載家人的陳姓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當時徐姓男子,隨口罵了一句髒話,兩個人就吵了起來。

之後遊客一群人,來到民福路上的仙草店要用餐,這時剛好陳姓民眾開車經過,發現遊客,隨即下車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過程中徐姓遊客的朋友,甚至拿安全帽當武器,往對方打。

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長蔡神四:「一方是用徒手的,一方是用安全帽,澎湖人是一個受傷,對方也是一個受傷。」

圖/TVBS

大馬路旁發生鬥毆,一旁民眾和同行朋友,也全都嚇壞,員警把人帶回警局了解狀況,雙方互不提告,但當街動手,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遊客:「給他(警察)處理啦。」

只是原本是要開心旅遊,卻演變成全武行,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湖#行車糾紛#口角#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173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