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外送控拖餐、態度差 老闆娘:你自己有問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3 20:42

台中豐原一間複合式餐飲,被外送員指控都要等半小時,才能取到餐點,還說店家態度很差,鍋子都沒有洗,又指控業者在平台上有30個店名,質疑沒有人力應付,店家表示他們是多元經營,也都會去評估人力,針對外送員所說的,他們澄清都是不實指控。

圖/TVBS

 
外送員vs.店家:「是你們店家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你自己也有問題,你自己問題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外送員站在店外,跟店家雙方吵了起來。

外送員vs.店家:「是你們店家一直拖餐,是我們的問題嗎?我不想跟你講了,按照程序走很難嗎?」

 
疑似是外送員不滿店家,餐點遲遲還沒有做好。

外送員vs.店家:「你不要理他,你跟他一樣不就一樣的sense。」

老闆娘出面了解狀況,要自家員工別跟外送員吵了。

外送員vs.店家:「你趕快轉單,以後看到我們單不要接。」

3日中午在台中豐原一間拉麵店,老闆娘說訂單很多對方不只一次催單,還在網路上po文抱怨他們。

餐飲店老闆娘:「都是現點現做,盡量在時間之前給外送員。」

非當事外送員vs.記者:「不會(等)太久啊,(等過最久大概多久?)頂多10分鐘吧。」

 
圖/TVBS

外送員則說自己並沒有催單,主要是認為店家對外送員態度不好。

外送員陳小姐:「手機會跳出來問說還要等多久,他們(店家)卻一直講說,我每次都一直在催他們,(其他外送員)很客氣的問喔,那我30號的好了嗎?那一天(店家)的態度是,問什麼問啊好了會叫你們啦。」

他表示店家在平台上,同樣地址卻用了,拉麵、便當、涼麵等30幾個店名,質疑店家根本沒足夠人力應付。

外送員陳小姐:「一開始招牌是有掛上去,之後就開始慢慢新增很多很多,然後差評多的就下架。」

老闆娘攤開10幾台平板,他說自家店本來就是多元經營,整個轉角都是他們的店面。
 

圖/TVBS

餐飲店老闆娘:「現場我們會依照我們能力所為,然後去斟酌是要開還是要關(外送系統)。」

老闆娘說都會去衡量人力狀況,並澄清店內衛生不像外送員說的。

餐飲店老闆娘:「每個鍋子都有每個鍋子要用的食材,煮了3、4份已經髒了我們才會拿去洗。」

店家認為如果不想等,可以把訂單轉給其他外送員,畢竟雙方都在努力賺錢,希望可以多互相體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複合式餐飲#拖餐#態度差#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