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焦意外直擊!駕駛陽明山馬槽橋 甩尾撞山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10

中秋連假才剛開始,有駕駛夜衝陽明山,把車給撞爛了!台北市一名駕駛,2日凌晨開車前往陽明山,行經陽金公路馬槽橋彎道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車子失控衝到對向自撞山壁,整個過程剛好被在一旁拍追焦照的民眾給拍了下來。警方事後到場,車主表示沒有受傷不願就醫,也自行找拖吊車將車移下山。

圖/TVBS

 
藍色轎車高速呼嘯而過,就在彎道處準備要甩尾時,車身卻開始失控,直接衝到對向,碰的一聲 撞上山壁,揚起一陣白煙,車子還轉了180度,停了下來。

車頭凹了進去,幾乎整個撞爛,引擎蓋也翹了起來,車殼零件垂到地上,在路邊追焦的民眾,發現出車禍了,急忙上前關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事發地點就在陽明山馬槽橋,一旁山溝裡,還留有車子的保險桿,以及車牌、車燈,這個地方平時,就有人會在一旁追焦拍照,2日凌晨12點左右,民眾意外拍到這場車禍,警方獲報到場時,肇事的卓姓駕駛供稱,自己並沒有受傷,是車速太快,才會失控自撞,表示會自行叫拖吊車處理。
 

圖/TVBS

民眾:「晚上很多攝焦手在上面,過這邊的時候就會加速啊,加速去催啊,但是有些車手可能,比較不了解路況,就會出意外,滿危險的,而且它路上凹凸不平,然後這附近車又多。」

其實陽金公路幾乎都是山路,跟仰德大道相比較,測速照相比較少,只有馬槽橋這一段路線較直,不少氣機車開到這邊時,車速就會加快,只是中秋連假才剛開始,原本想帥氣過彎,這下卻把車子撞爛,真的是糗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陽明山#自撞#山壁#夜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7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