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惡煞闖西門樂器行! 持斧槌砸毀40把吉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9:50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老字號樂器行,上個月初遭到三名惡煞闖入,拿著斧頭球棒等武器,對店內一陣亂砸,估計至少40把吉他被砸毀,損失近百萬元。嫌犯到案後供稱,是因為玩線上遊戲,曾和店員發生口角,才會糾眾來砸店,但樂器行表示,他們根本沒有這名店員。

圖/TVBS

 
拿著斧頭小跑步重重砍在木吉他上,這名灰衣男在樂器行內,發狂似的把吉他往地上猛砸商品當場解體,接著二號選手上場,拿球棒把架上吉他敲破一個洞,他在店內到處揮碎片也到處飛,最後一名白衣男則是拿鋁棒登場,連地上的樂器都不放過全砸爛,三人才趕緊快閃離開。

圖/TVBS

擺滿滿的電吉他慘不忍睹,倒的倒壞的壞有的吉他頭直接折斷,有些電子商品還留有明顯凹痕,被砸的是台北市西門町一間,老字號樂器行品牌超過36年歷史,惡煞登門一度嚇得店員客人四處逃竄。

受害樂器行業者蔡先生:「他們持棍棒斧頭以及榔頭,來對我店內進行破壞,持續的時間大概1分鐘左右,損毀了店內差不多40把左右的琴。」
 

圖/TVBS

上個月3日晚間8點多,三名惡煞早就坐車先後出現在門口,開門闖進樂器行大樓內,三人分別持球棒鐵錘和斧頭,對樂器行內吉他電子設備等商品,一陣亂砸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店家估計超過40把吉他被砸毀,損失將近百萬元。

受害樂器行業者蔡先生:「我們當下是有一組客人在,我們客人先讓他們退到安全的地方,我們的員工有負責報警,也有一個下去看對方的車牌或是交通工具。」

萬華分局偵查副隊長黃冠豪:「線上遊戲與網友發生的口角糾紛,因不甘被嗆遂夥同兩名友人,從新竹市的住處北上(砸店)。」

嫌犯供稱砸完店才發現對方早就離職,如今擔心要獨自負擔百萬賠償,立刻供出2名共犯,但他口中的前員工樂器行根本沒聽過,已經提告毀損懷疑有其他原因,也不排除還有幕後指使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門町#賠償#口角糾紛#惡煞#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56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