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飲料罐卡踏板 大貨車撞3房3車2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23:43

又是疲勞駕駛肇禍!台南市(9/29)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大貨車突然失控,連續衝撞路邊三戶民宅,還波及三輛汽機車,造成2人受傷送醫,而車禍原因,是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煞車踏板又被飲料罐卡住,才會釀禍。

圖/TVBS

 
道路的盡頭出現一輛綠色大貨車,只見它越來越往右邊偏移,不久後就撞上一旁民宅,以及其他車輛,還揚起漫天灰塵,嚇壞不少附近民眾。

大貨車共撞毀三棟民宅,車頭右半邊,卡在路邊騎樓,民宅的遮雨棚成了碎片,當時前方一輛白色小客車,不但車尾遭到輾壓變成掀背車,車身還被往前推擠,車頭毀損,另外還有兩部機車也遭到波及。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女騎士身上有擦挫傷,而駕駛還卡在車內,還好脫困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趕緊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而這起誇張的車禍,29日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就發生在台南安南區的府安路五段跟安寧街口,一問之下才知道,跟大貨車司機疲勞駕駛有關。
 

南市警局三分局交通小隊長吳仲福:「潘姓駕駛因疲勞,導致車輛向右偏移,等到發現時要踩煞車,因飲料罐卡住煞車踏板,導致無法煞車。」

圖/TVBS

50歲的潘姓司機,疑似精神不濟,車子偏移過程,又導致飲料罐卡在煞車踏板底下,才會無法停車,最後失控擦撞民宅,雖然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除了自己的大貨車撞毀,還波及三棟民宅、三部汽機車,將來的損失賠償,恐怕仍得付出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疲勞駕駛#脫困#車禍#打瞌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0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