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產行遭百輛重機包圍 前員工也爆料酒駕又欠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20:56

涉嫌逼車擦撞到重機騎士的水產行小貨車,除了當時影片在網路發酵,28日下午也有近百輛重機騎士,到他們阿蓮的工廠包圍,甚至還當街烤起蛤蜊諷刺,另外,連前員工都爆料,他們積欠薪水,甚至老闆酒駕開車,不過業者都沒有出面回應。

圖/TVBS

 
狹小的鄉間道路,突然湧入上百輛大型重機,接著有人當街埋鍋造飯烤起蛤蜊。

重機車友:「有沒有人有水,有水嗎,可以加進來化奶油。」

不過這個地點不是什麼知名景點,更不是要提早慶祝中秋節,而是因為一旁工廠,就是日前在八八快速道路,涉嫌對一輛大型重機逼車的水產行,因此有車友號召前來包圍,要逼對方出面說明。

 
圖/TVBS

重機車友:「大家騎重機的,家裡都有汽車,有汽車的,也有可能有重機,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道路上互相。」

甚至有車友在門外拉高轉速,表達憤怒,就連前員工也對水產店夫妻倆行徑,相當不滿。

前員工A先生:「老闆去產地呀,他不會讓我開車,上車到產地都是他開,一邊開車一邊喝酒呀,我有跟他說,老闆你喝酒還是我開車,就被他罵了。」

原來前員工A先生,日前到水產行應徵司機,沒想到短短一周,就發現男主人會酒駕開車,還指控夫妻脾氣不好,甚至就會辱罵員工,就連將人開除後也沒支付薪水。

圖/TVBS

前員工A先生:「送完回到公司大概都五、六點了,然後公司也沒有保勞健保,上班也沒打卡,只要看到你開錯路,直接就打電話來三字經了呀,最後一次說你乾脆就不要來了,也沒有給我薪水。」

除跟外人有糾紛,就連跟附近鄰居也曾鬧上法院。

 
原來去年四月份,鄰居一位鄭姓民眾,開車在他們的土地迴轉,居然就遭到男主人擋在車頭,而女主人也開小貨車擋住對方去路,雖然鄭先生多次請求離去,不過這對夫妻都不予理會,最後被依妨害自由一狀告到法院,如今兩人都被依強制罪處拘役三十天,而隨著事件如滾雪球般擴大,過往爭議也一一現形,全被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水產行#逼車#工廠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8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