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3歲老翁無照開車上路 衝撞百米1死4傷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9:58

新北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嚴重車禍,83歲的王姓老翁,駕照已經被註銷還開車上路,撞上2輛機車又踩油門,衝撞超過一百公尺,連環追撞汽機車,造成1死4傷。

圖/TVBS

 
監視器看到,藍色轎車往前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騎士倒地,機車往分隔島撞上去,另一輛被撞倒,輾了過去,轎車還不斷往前衝,前方計程車剛停下,乘客下車,從後方被撞了上去。

傷者:「他從後面撞我,我根本不知道。」

圖/TVBS

救護車一輛接一輛,沿路看到衝撞的距離長達數百公尺,一名傷者倒在地上,50歲的婦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還有另外4名傷者,等待救護。
 

目擊者:「車子輾過很多車吧,對啊,他就一路撞過來,車子好像,一路撞過去,到那邊想肇事逃逸,到那邊撞到計程車。」

肇事的是這輛深色轎車,在新店北新路,大坪林捷運站附近,連續衝撞,駕駛疑似撞上機車之後太慌張,把油門當煞車踩,一直到撞上一輛計程車,才停了下來。

計程車司機:「只聽到後面碰碰碰的聲音,好像煞車又好像沒煞車,然後,後來就被撞了。」

圖/TVBS

目擊者說,當時前方紅燈,車輛紛紛減速,準備停紅燈,但是肇事車輛卻往前衝,一路撞,撞倒騎士、撞上計程車,開車的是他,83歲的王姓老先生,被警方帶回警局,有點茫然不知所措。

記者vs,肇事駕駛:「他現在沒有受傷,好OK,老伯,為什麼沒有煞車。」

駕駛沒有酒駕,但是因為之前肇事,駕照已經被註銷,他無照駕駛,這連環撞,造成一死四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無照#追撞#衝撞#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