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騎車加油遭撞 噴飛趴孕婦乘客前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1:52

75歲的阿伯騎車到住家附近加油站,加完油返家,橫越馬路的時候,遭直行轎車撞上,傷重不治,駕駛車上載著懷孕七、八個月的孕婦,也受到驚嚇,阿伯的太太,則是騎著另一輛機車跟在後面,目睹車禍經過,差點暈了過去。

圖/TVBS

 
阿伯騎車加完油要穿越馬路,左側一輛轎車撞過來,把人車撞飛,紅色轎車猛烈撞擊,擋風玻璃撞破,保線桿掉落,現場血跡斑斑,路上碎片散落,阿伯的機車倒在一邊,被撞噴約10公尺。

救護車趕到現場的時候,人還趴在引擎蓋上,大家合力把他抬下來,旁邊幫忙撐傘的是阿伯的太太,看到傷勢整個人往後仰,拍拍胸口,差點昏了過去。

碧興消防分隊隊員許秝豐:「趴在車的引擎蓋上,然後著手臂夾在引擎蓋上疑似骨折,左小腿也一樣疑似開放性骨折,經檢查發現患者已經OHCA。」

 
圖/TVBS

撞上他的是羅姓駕駛,擋風玻璃上,還有孕婦停車證,他車上載著大腹便便,懷孕七、八個月的太太,駕駛沒有酒駕,車輛直行,撞上正要穿越馬路的機車騎士,意外發生在南投草屯中正路上,當地限速60,居民說常因為車速太快,發生事故。

附近民眾:「因為這一條路省道台3線,車速都很快,衝出來他就把他撞下去了,這路口個星期已經這樣兩件了。」

圖/TVBS

阿伯姓呂,75歲,當時騎車來加油,他家就住在附近,太太騎另一輛機車跟在後面,目睹了車禍經過,差點昏了過去,第一輛救護車,把傷者送醫,又加派第二輛送太太到醫院,阿伯傷重不治,目睹老伴車禍身亡,老太太難以承受如此打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OHCA#車速#事故#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1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