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被攔告知「紅燈右轉」 下秒結局翻轉警道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2:07
許多民眾開車或騎車上路時為貪圖方便,常常會有紅燈右轉的行為。(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開車或騎車上路時為貪圖方便,常常會有紅燈右轉的行為。(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平日開車或騎車上路,常會看到警察在路上臨檢,甚至抓違規事項。最近有一名男騎士發文,日前他騎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確認燈號是綠燈才右轉,不料卻被警察攔下,指稱他「紅燈右轉」,沒想到事後真相超展開,不少網友大讚「樓主簡直跟中頭獎一樣幸運了!」

該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呼「警察大人,你累了嗎…」他提到當天中午左右,騎車行經員林第一市場,當時在一處路口右轉時,突然遭一名警察攔下靠路邊停。

 

彰化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遭警方攔下,但後續結局卻出乎意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警察將他攔下後說「紅燈右轉!」男網友一聽「啊?沒有啊!」這時警察又重複說了一次「紅燈右轉了。」這時男網友轉身手指著號誌燈說「我是綠燈右轉耶!」這下警察才說「對不起!看錯了…」

網友事後直言,「當下真想問他需不需要來罐蠻牛…還好被攔之後直行的號誌燈還沒有變成紅燈,要不然我真的就百口莫辯了!」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你真幸運,一般警察通常都會說:『沒關係,按照程序,我們會先開出罰單,之後有異議,你可以照程序申訴』」、「難得遇到拉的下臉肯認錯的阿sir,樓主簡直跟中頭獎一樣幸運了」、「居然會道歉耶 !太不可思議了」;還有網友直言「我還是去裝機車用行車紀錄器自保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燈右轉#臨檢#號誌#頭獎#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