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呢!女童車陣中亂竄 3暖男熱心幫擋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07

高雄左營有駕駛開在路上,發現一名小女童自己獨自在車道上亂竄,不時有車輛從女童身旁閃過,就怕有駕駛沒注意撞上,熱心駕駛趕緊用車護著女童過馬路,另一邊路人和騎士也發現狀況,三名暖男合力把小孩帶往安全的人行道,而疑似女童的媽媽,則是過了兩分鐘後,才慌慌張張的出現,急尋孩子。

圖/TVBS

 
車開到一半,怎麼有個小女孩自己一個人在馬路中央亂走,駕駛趕緊按喇叭示警。

行車紀錄器:「叭叭叭。」

但女童似乎對喇叭沒反應,自顧自的繼續往前衝,對向迎面而來的白色轎車,差點就要撞上,駕駛好著急,趕緊用車阻擋

 
行車紀錄器:「叭叭叭叭叭。」

圖/TVBS

不斷有車輛經過,小女童身陷車陣中,路過的紅衣男子看到,趕緊上前攔阻,只見女童一度反抗,對面一名騎士見狀,趕緊丟下機車,衝上前幫忙攔車,這時穿灰衣的駕駛也下車關心,蹲下身子,想詢問女童狀況,但女童似乎被嚇到,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但,家長呢?

民眾vs.疑似女童家長:「在那邊在那邊喔怎麼搞的。」

2分鐘之後,突然一名黃色短裙的女子著急地衝出來找小孩,經過路人指引,才找到女童,只是怎麼會放任孩子在馬路亂跑,讓熱心駕駛好傻眼。

熱心駕駛洪先生:「小朋友是在路中,然後她按她喇叭就是也沒有感到,就是她感覺就是有點特殊的小朋友,當下按喇叭也沒有看到有家長或者是人過來找很著急地找小孩,是把車停在那邊之後,看到那個媽媽跑過來這樣子。」

圖/TVBS

誇張地點發生在高雄左營,傍晚5點46分,洪先生開車經過裕誠路和富民街口時,發現女童獨自一人在馬路中間亂竄,按喇叭也沒反應,而女子直到48分,才慌張出現要找人,已經是隔了兩分鐘後了,當時又正直下班時間,車輛多,真的好危險。

 
熱心駕駛洪先生:「媽媽感覺是,怎麼說外籍的,我有跟她說,就是你媽媽應該就要盡你媽媽的責任,不能讓她這樣子在路上,這樣子也很危險啊。」

女童在馬路上亂跑,幸好車輛都從身旁閃過,再則,沒有遇上有不良企圖的人,否則這下子媽媽可能要遺憾了,多虧當時三位暖男幫助,才沒有讓女童受到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亂竄#馬路#慌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54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