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溜狗遇搶案 放狗咬人拔車鑰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涂堂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同區凌晨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男子拿著水泥塊,砸向落單女子的頭部,準備搶走對方的皮包,被害人大聲呼救,剛好一名婦人正在附近溜狗,立刻放狗咬人,還機警拔走嫌犯的機車鑰匙;警方根據車牌號碼,循線逮捕這名搶匪,由於這名見義勇為的婦人,沒有留下連絡方式,因此當警方想要表揚時,只能拜託里辦公室,幫忙找人。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拿著這麼大的水泥塊,朝女子的頭部猛K,這名男子落網,供稱因為沒錢過日子,看到對方一個人,才會就地取材行搶財物。

回想當時案發過程,被害人坐在警局裡,還是心有餘悸!凌晨騎車回家,經過民樂路時,看到巷口有流浪貓,好心停車餵貓,沒想到竟然遭人偷襲。被害人:「用石塊從左右敲打,然後就大叫,有路人路過,然後附近的住戶,也有人跑下來。」

當時嫌犯為了搶皮包,雙方發生拉扯,手臂多處瘀青,可見情況有多危險,幸好有一名婦人在附近遛狗,聽到有人喊救命,放狗咬人,同時還機警拿掉歹徒的摩托車鑰匙;警方根據車牌號碼,逮捕這名35歲的黃姓嫌犯,曾經當過酒店的泊車小弟,日前失業沒工作,又不敢告訴家人,只好每天到網咖混時間。

搶匪落網,最大的功臣就是這名見義勇為的婦人,由於當時沒留下聯絡方式,警方想當面表揚,只能透過里辦公室廣播放送,進行尋人任務。大同區大有里廣播:「麻煩昨天晚上,那位熱心的媽媽,如果有聽到廣播,請盡速到辦公室,跟里辦公室聯絡。」

好心幫抓賊,不願曝光,里辦公室人員說,下回應該不會有壞人想來這裡,動他們里民的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75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