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母車禍救護車又遭撞 家屬心急欲打警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29

等不到救護車,竟然對警消人員動粗!9日上午,嘉義一名80歲老婦人騎車出了車禍,送去醫院途中,救護車卻跟家屬車輛相撞,因為按規定不能繼續載送,只好先把婦人抬下車等待分隊支援,但婦人的兒子,因為覺得中間等了20分鐘太久了,擔心母親傷勢,一時情緒不穩,先是推了救護人員一把,接著又差點對員警動手,讓大家都非常錯愕。

圖/TVBS

 
救護人員把躺在擔架上的婦人抬下車,一旁家屬也來幫忙,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緊張,不過這名男子,情緒不太穩定,先是推了救護人員一把,員警上前制止,他還是不停叫罵,接著又緊抓員警的手不放,差點就要動手。

當事員警:「我是要跟他說,我知道你媽媽很痛,你讓我們先送去醫院好嗎?你跟他解釋就要打你,他就說,怎樣你怎樣,你警察怎樣。」

圖/TVBS

原來男子是婦人的兒子,80歲老媽媽騎車出了車禍要送醫,但救護車在途中又跟家屬車輛擦撞,不得已只好下車,等待分隊支援,但男子因為擔心母親有生命危險,等了20分鐘,一時心急才會爆發情緒。
 

太保消防分隊長鄧建華:「因為我們現場車禍的話,必須依照我們規定就是,留在現場請其他分隊來支援。」

事發在9日上午,嘉義太保中興路一段,當下因為其他分隊都正在出勤,沒辦法及時趕到,家屬覺得等太久了。

圖/TVBS

當事員警:「我是先處理這件,又衝去高鐵那邊,然後再回來處理。」

其實員警也是來回奔波,相當辛苦,還好最後80歲婦人送醫治療,只有左手臂擦挫傷,生命意識都清楚,警方也考量,這是特殊情況,體諒男子心情,不會追究責任,不過還是希望,所有民眾都能配合救護人員安排,畢竟救護車都已經出車禍了,無法再繼續載送傷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動粗#車禍#打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9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