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搭車!醉男口罩沒戴好 遭攔怒嗆聲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59

口罩沒戴好,還硬是要闖進月台!昨天下午在基隆三坑火車站,兩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要來搭車,只是一到刷卡閘門,馬上就被站務人員給攔了下來,因為其中一人口罩沒戴好,也不聽站務人員勸導,後方好友越說越激動,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但車站裡到處都能看見要戴口罩的標語,兩人脫序大鬧,最後還是沒辦法進站。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兩名男子站在刷卡閘門前,越說越大聲。

酒醉男子vs.站務人員:「你告訴我我不能坐,你在講什麼,你顛三倒四喔,你顛三倒四,什麼顛三倒四,我們不是要坐火車嗎。」

前方戴著紅色帽子的男子,整個人喝得醉醺醺的,雙手還要撐著閘門才不會摔倒,但仔細看他口罩沒戴好,卻不聽站務人員勸導,一心只想著要進站。

 
酒醉男子vs.站務人員:「你要不要講話,顛三倒四,亂七八糟,你自以為你是什麼。」

站務人員:「(是這個沒戴口罩嗎),應該是,(那後面為什麼要幫他),他好像兩個人啦,兩個人同搭喝醉酒。」

6日下午這兩名男子,到基隆三坑火車站要搭車,但其中一人沒戴口罩,當場被攔了下來,一旁好友替他打抱不平,跟站務人員起了口角。

清潔人員:「因為他如果不戴,人家也會怕啊,萬一被傳染怎麼辦,他傳給別人啊。」

圖/TVBS

只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都要戴口罩,從疫情以來明明已經宣導了這麼久,車站內不少地方都能看到標語,要大家好確實維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但偏偏還是有人,不願意乖乖配合。

台鐵基隆火車站副站長王立鰲:「旅客的部分,可能有一些比較不理性,我們還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必須要嚴格執行,中央疾管局的指示。」

圖/TVBS

 
最近疫情又慢慢升溫,出門都還是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但在看一次火爆場面。

酒醉男子vs.站務人員:「你要不要講話,顛三倒四,亂七八糟,你自以為你是什麼。」

兩人自己喝了酒,卻在火車站裡大呼小叫,也不聽勸導,硬是想闖進月台,最後還是被攔了下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酒醉#疫情#摔倒#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7

0.1186

0.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