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真相!「普悠瑪事件」 董曉玲控台鐵急和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47

普悠瑪事件過了將近2年,罹難者的家屬指控,台鐵在事後態度消極,現在運安會的報告都還沒出來,就急著想要和解,但台鐵沒有使用公文,反而是使用通訊軟體催促,表示過了2年就沒辦法理賠,不過為此台鐵也回應,2年間一直都有跟受害者家屬聯繫,會傳訊息主要是因為,有些民眾對法律程序不了解,承辦人員是出自善意提醒,沒有強迫和解。

圖/TVBS

 
普悠瑪事件罹難者家屬董曉玲:「我們普悠瑪案,從107年10月21日到今天(9月3日),從一開始台鐵的態度就是不聞不問,然後不理不睬。」

越說越無奈,罹難者家屬董小姐指控,普悠瑪事件過了將近2年,運安會的報告至今都還沒出來,台鐵卻急著想要和解。

圖/TVBS

普悠瑪事件罹難者家屬董曉玲:「大家都想有憑有據,那你叫來的人,必須要有決定權啊,你叫的人是毫無決定權的,那要一個有憑有據的白紙黑字,也給得很困難。」
 

107年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列車,在宜蘭蘇澳出軌翻覆,造成288人受傷,更奪走了18命,其中就有8人是董家親人,現在罹難者家屬指控,運安會報告根本還沒公布,台鐵沒有公文,僅用通訊軟體催促和解,說要是過了2年就沒有辦法理賠。

普悠瑪事件罹難者家屬董曉玲:「可是在快要屆滿兩年的今天(9月3日)呢,他們(台鐵)動作頻頻,就是說他打電話給許多,還沒有和解的這些受傷的乘客,那意思就是說兩年就要到了,請你們注意一下時間,那如果你不和解就要趕快去提告。」

圖/TVBS

只是本來說好,運安會報告8月21日就會公布,後來也改到9月底,董小姐認為台鐵連真相都交代不清,為何還要人趕著和解,懷疑是不是早就知道報告結果。

為此台鐵也回應,2年間一直都有跟受害者家屬聯繫,沒有不聞不問,也已經有跟受傷乘客、家屬達成和解,會傳訊息主要是因為,有些民眾對法律程序不了解,承辦人員出自於善意提醒,絕對沒有強迫受害家屬和解。

只是對家屬而言,傷痛實在難以平復,他們更想知道當初翻覆的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出軌#受傷#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3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