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所旁談判濺血! 男遭西瓜刀砍「20公分」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44

新北市新莊頭前派出所旁,深夜竟爆發街頭濺血衝突!一名楊姓男子因為沉迷於網路球板簽賭,兩週欠下50萬債務,還不出錢和債主相約談判。沒想到對方一來,就拿出西瓜刀朝他揮砍,人也隨即逃逸。由於這地點就在派出所旁四百公尺小巷,楊性男子負傷自行報案,警方也在三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

圖/TVBS

 
警車打橫的停在巷口,攔下這輛白色轎車,下一秒大批員警衝上前拍窗、高舉手槍,要裡頭的人通通下車。眼看這情況不對,三名男子高舉雙手,馬上被壓制在地。

員警:「協助上銬,協助上銬,給他上銬。」

支援警力全都到場,要把這群年輕人通通帶回派出所。因為他們在幾個小時前,拿了西瓜刀砍了人,還直接落跑。

 
圖/TVBS

案發現場還能看到斑斑血跡,而這地點竟然就在派出所外四百公尺的巷子口。

1日深夜11點多,21歲的楊姓男子遭人砍傷後,左臂流著血,就自行跑到新北市新莊頭前派出所報案。

警方一查才發現,案情不單純,急忙出動線上警力,進行地毯式搜索。

員警:「好,OK,我們知道,我們鎖定了,好,不用了,OK,好,我們找到車了。」

圖/TVBS

鎖定這輛白色轎車,車內四人通通都是主謀共犯。一行人從台北跑到新莊,就是為了討賭債。楊姓被害人供稱,因為自己在網路上簽球版賭盤,兩週欠下50萬,才會和債主相約在化成路附近談判。沒想到對方一來就亮刀,甚至還在犯案後不停徘徊、觀察警方動靜,但這一切早被看破手腳。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嫌犯)一開始並沒有發現(警方),後來進入巷弄以後,他可能發現說後面有車子跟著他,於是加速要來逃逸,詢問他為什麼要逃跑,他才坦承說因為看到後面的車輛跟蹤他,以為是對方派來要尋仇的。」

 
不怕被逮,只怕再被尋仇攻擊。翁姓債主今年才20歲,過去曾有毒品前科,這回找了朋友討債亮刀砍人,也替大夥再添一筆刑案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賭#欠債#賭債#談判#西瓜刀#揮砍#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19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