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建中遭校友夜闖拍謎片 校方急報警…2男下場慘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台北市建國中學遭爆料有人闖進教室拍攝性愛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建國中學遭爆料有人闖進教室拍攝性愛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建國中學遭爆料,今年3月有人趁放學後闖進教室拍攝性愛片,而且影片還上傳到網路平台供人欣賞,校方得知後立刻報警,如今2名嫌犯遭北檢依妨害風化罪給予緩起訴,分別需繳付2萬元、1萬5千元的罰金給國庫。

今年3月有網友在FB黑特粉絲團上傳現場照片,透露有不明人士穿疑似該校制服,趁著放學後闖進教室拍攝性愛片,更提醒各班同學放學後記得要鎖緊門窗。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該影片已經被上傳到網路平台供人欣賞,影片中的人還大喊「學長我不敢了」,立刻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Facebook)

校方得知消息,立刻報警處理,警方也查到20多歲趙姓校友和其吳姓男友人,據悉,2人想靠拍片賺點閱分紅,其中趙男為建中校友,當天2人闖進建中教室拍攝情境照,隨後才前往旅館拍攝性愛畫面,串成「OO&OO學長」,剪輯露點預告片放推特,吸引網友點擊網站觀看影片。

整起事件曝光後,吳男坦承犯行,表示最後點閱分紅其實僅賺幾萬元,另外,建中校方也同意給予機會,撤回侵入住宅和妨害名譽告訴後,趙男才認罪,不過2人把影片上傳推特已經構成散布猥褻物品罪,屬於公訴罪,因此北檢給予2人1年緩起訴處分,趙男需繳付2萬元、吳男需繳付1萬5千元給國庫。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國中學#性愛片#放學#分紅#影片#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3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