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少女去哪了?警尋獲嫌疑車 37歲男:她只是搭便車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14歲少女29日自行搭乘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而警方獲報後展開搜尋,於今(31)日下午1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查獲可疑車輛,但37歲的盧姓駕駛聲稱,少女只是搭便車而已,他根本不認識少女,也不知道她後來跑去哪裡。

高雄少女北上失聯後,警方發現少女的手機定位一度出現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附近,隨後又變動到萬華區,於是立刻深入調查,並在今日下午1時許於淡水區民權路尋獲可疑車輛,卻未見少女蹤影。

 

車上37歲的盧姓駕駛向警方供稱,他其實根本不認識這名少女,是少女29日下午在新竹高鐵站主動要求搭便車,他把車子開到永和河堤邊就讓少女下車了,不清楚對方之後去了哪裡,而且這輛車是他跟朋友買的,目前還沒完成過戶手續。至於盧男的說詞是否屬實,這部份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少女#失蹤#失聯#網友#淡水#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5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