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誰?公寓遭噴漆 無人「待租房」竟被討債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42

新北市三峽一處公寓,19號晚間被人噴漆討債,上面寫著女子的名字說她欠錢,但這公寓裡面根本沒有這名住戶,懷疑是找錯地址。後來房東回想,兩個月前,確實有位同名同姓的女子來看房,本來要租,但遲遲沒有簽約,也沒有入住就人間蒸發,沒想到卻被債主誤會她住在這,討債找到這邊來。

圖/TVBS

 
紅紅的大字寫在公寓內鐵門上,沒仔細看感覺宛如血跡一樣怵目驚心,原來上面是被人用紅漆噴上,一名魏姓女子的大名,說她欠錢還留下了不雅字眼。

房客:「沒有這個人,我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就整片都紅紅的),對整片都紅紅的。」

其他房客一回家差點被嚇壞,因為這裡是分租套房,難道有鄰居被討債嗎,事發在新北市三峽永安街這處公寓,19號晚間莫名遭到噴漆討債,但整棟公寓沒人姓魏,難道是烏龍一場嗎。

 
房東:「寫那個人的名字然後欠錢,大部分的人看到都會怕,特別是晚上下班回來,那個紅漆流下來的感覺,但沒有這個人啊,是後來才想到說,兩個月前有這個人來看房。」

圖/TVBS

拿出手機房東這才想到,日前這名魏姓女子,真的曾經看過房,六月中,這名魏姓女子和一名男姓友人,來看房後決定要租,還留下3千元訂金,約好25日簽約,後來延到7/10也被放鳥,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這個月19日晚上,卻突然有討債集團上門說要找她。

記者:「這名魏姓女子,確實曾透過租屋網來這看房,但她沒有承租,卻把這邊的地址當成自己家,還提供給債主。」

圖/TVBS

房東:「是滿衰的,因為這其實根本不干我們的事,人家欠錢我們不可能,每一個租客都身家調查。」

畢竟租客要看房,房東不可能不說地址,租房網上地址甚至都是直接公開,卻被有心人士利用來躲債,但對方明明沒有租,卻被誤會真的住在這,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噴漆嫌犯,只是無辜房東被捲入別人的債務糾紛,心中覺得莫名也擔心討債集團再上門,嚇跑其他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公寓#討債#噴漆#租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00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