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逛世貿! 竊「最貴沉香」辯一時興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4:48

世貿展覽的百萬沉香竊賊落網了!檢警調查,這名林姓男子從苗栗北上後,挑選收攤前的時間進到會場內閒晃,疑似想趁亂下手,剛好看到被害人提早離開,就闖入裡頭搬走141萬元的沉香,事後落網辯稱自己只是一時興起,氣得業者說無法接受。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逃逸的時候,雙手抱著141萬元的沉香來到信義國小的地下停車場,警方懷疑嫌犯早就勘查過地點,因為信義國小停車場距離世貿中心只有300公尺遠。」

嫌犯當時雙手捧著紙箱,裡面裝滿百萬元的贓物,裝的若無其事來到停車場,整個過程就跟一般人一樣毫無異狀,直到兩天後警方找上門,當場在他的房間內搜出偷走的贓物。

圖/TVBS

遭竊業者:「你要我開車臨時起意到這邊,然後到台北只花三分鐘,拿了這些單價這麼高的東西,我說真的,就算我真的相信他臨時起意好了,那我也可以相信那些殺人犯都是臨時起意。」
 

一聽到嫌犯落網,東西也找回來,業者終於能鬆一口氣,不過當天展場內被偷走的三樣產品,富森紅土沉香、棋楠沉香以及越南紅土沉香,分別放在不同的位置,有的在桌面有的在角落箱子,嫌犯卻能在短短三分鐘內得手逃逸。

遭竊業者:「每個點都有不同的東西,然後他一次拿,然後就把最貴的都拿走,所以我真的是不太能接受。」

圖/TVBS

以市價來看,富森紅土沉香一公克要價1200元以上、越南紅土沉香一公克350元、棋楠沉香250一公克,若品質較好每公克可喊價上萬元。這名世貿竊賊下午四點多前往展場,明明距離收攤時間只剩下一個多小時,他在18點11分離開世貿後,走到信義國小停車場,不排除早就勘查地形,這名林姓男子36歲自稱是設計師,喜歡蒐集沉香,才會下手。

竊賊只花三分鐘偷走141萬元零散的沉香,一時興起犯案,卻拿走最貴的產品,若沒有事先規劃好路線以及銷贓管道,恐怕這說詞也難讓人相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落網#沉香#行竊#世貿#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58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