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值勤中突昏倒!乾華派出所長 送醫不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9:59

才剛剛調任當所長,卻突然猝死!新北市金山分局的乾華派出所長吳家銘,今天早上在進行內部管理勤務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疑似急性心因性疾病導致,分局目前也請檢方相驗調查釐清死因,其實他才剛剛調任所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同仁沒聽說過有慢性疾病,不過分局也調閱勤務表,昨晚雖然有深夜勤務,但都是例行性的。

圖/翻攝自金山警好讚

 
除了維護治安,任何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他總是親力親為,送物資,寒冬送暖,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金山分局乾華派出所長吳家銘,只是才剛從副所長調任所長,不到1個月,卻突然在勤務中昏倒。

圖/TVBS

21日上午11點多,吳家銘所長就是在所內的值班台後方,本來還在跟同仁說話,卻突然昏倒,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還是來不及,疑似急性心因性疾病,不幸猝死。
 

金山副分局長陳震程:「在我們分局服務期間,表現非常優異,所以在今年七月份,我們把他派到,乾華派出所來當所長的職務。」

分局也報請檢方相驗調查,釐清死因,不過根據派出所的勤務表,凌晨雖然有深夜勤務,表訂到深夜2點,一直到早上10點才有內部管理勤務,目前並無過勞情況。

圖/TVBS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做內部管理的時間,因公死亡,經過醫生的判斷,是因為心肌梗塞而死亡。」

市府允諾從寬從優朝因公死亡撫卹,吳家銘警專8期畢業,民國80年從警至今,今年7月22日才剛剛調任所長,大大小小的案子都是親自了解,但平時同仁也沒聽說,他有任何慢性病問題,吳家銘一生幾乎全奉獻給警局,走的突然也讓警界痛失好人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所長#急性心因性#猝死#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1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