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失控直衝民宅騎樓翻 一車遭波及變形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14:06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20日下午開車經過鳳林鎮時,車輛突然失控,直接衝撞一旁的民宅騎樓,最後翻覆路邊,還波及一輛轎車,撞擊力道相當大,現場一片狼藉,民宅屋主本來在家看電視,聽到巨大聲響出來查看,就發現愛車已經撞成廢鐵,當場嚇壞。

圖/TVBS

 
大馬路上車輛快速行駛,這時一輛白色轎車偏移車道,一直往民宅靠近,衝撞騎樓轎車後,砰了好大一聲,最後整輛車還翻覆,滑行後才停了下來,當下車子零件噴飛,還冒出陣陣白煙,撞擊過程短短五秒鐘,就把屋主嚇壞了。

屋主:「我在裡面看電視,我聽到砰很大聲,趕快出來看,車子已經翻過來了,看到我的車尾巴就沒有了。」

愛車好端端停在騎樓,一個瞬間被被撞凹,鈑金扭曲變形脫落,車子零件掉滿地,幾乎成了一團廢鐵。

 
圖/TVBS

而一旁好幾盆花東倒西歪,就是因為當時遭到猛力撞擊全噴飛,現場一片狼藉,鄰居看到也嚇傻,趕緊幫忙清理家園。

鄰居:「車子就是放在這邊,沒有動,就在這個位置,屁股被削掉。」

就在20日下午4點左右,花蓮一名陳姓男子開車來到鳳林,南下經過信義路時,整輛車突然間失控,就往一旁的民宅騎樓直衝過去,波及一輛轎車後,最後翻覆路邊,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

圖/TVBS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李信憲:「事故造成二車均有嚴重毀損,僅肇事小客車陳姓駕駛人,受有輕傷。」

這一撞,肇事駕駛意識清楚,還能自行脫困,救護車趕到,緊急將人送醫救治。

實際回到現場,這裡是鳳林鎮外環,因為道路有連續彎道,過去也曾有駕駛不熟路況、超速等而發生事故,這回男子撞車不只進了醫院,還得面對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騎樓#翻車#鳳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8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