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前女友討鑰匙 男反遭惡煞押走痛毆不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9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9 21:18

分手沒想到葬送了性命,桃園一名葉姓男子16日凌晨約前女友要拿回鑰匙以及證件,他找了兩名友人陪同,前女友也找陳姓男子陪同,過程中爆發口角,還扯出30萬現金不見的事情,結果陳姓男子糾眾,一行11人,將葉姓男子押到廢棄的工廠痛毆,葉姓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圖/TVBS

 
車子緩緩開到路口,兩名男子急忙跑過去,全是為了要追一名葉姓男子。

葉姓男子跟林姓女友分手後,相約要拿鑰匙以及證件,反而被對方撂人打死。

16日凌晨2點多,死者帶著兩名友人要跟前女友碰面,林姓前女友則是找了陳姓男子陪同,沒想到雙方起了口角,混亂中,陳姓男子把死者車開走,死者則是開走陳男的車。

 
圖/TVBS

隨後陳男一行11人馬上開著車追了上去,雙方一度發生衝撞,就連車門都被撞凹,把葉姓男子給攔截下來。

陳姓男子攔住車子,這時林姓女子在混亂中趁隙溜走,而葉姓男子的朋友看對方人多勢眾,情況不對也趁機落跑,留下死者一個人,被押回桃園楊梅一間廢棄工廠,好幾個人就打他一個,最後被打成重傷不治身亡。

圖/TVBS

楊梅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學安:「在偵辦的過程,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迅速掌握涉嫌人的身分資料,昨天17日在楊梅區,陸陸續續將主嫌陳某跟其他共犯,共11人全數拘提到案。」

警方循線追捕,也將涉案的11名惡煞依殺人罪、妨害自由、跟妨害秩序罪送辦,而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原來陳男車上有現金30萬,懷疑死者拿走,因此才會將死者押走,為了逼問30萬元下落,狠下毒手將人活活打死,手段相當凶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鑰匙#惡煞#毆打#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3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