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摔遭誤認酒駕頂罪! 控警鳴笛阻送醫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4:59

1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結束後,因為有喝酒,請妻子騎車帶回家,沒想到行經中山北路五段時,自摔受傷送醫,事後家屬自行開車轉院,不過員警懷疑,妻子幫先生酒駕頂罪,一路鳴笛尾隨,當街攔車要求進一步調查,也不讓兩人先就醫,事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證明妻子並沒有幫忙頂罪,家屬PO網控訴,當時員警執法程序有瑕疵。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開車載著受傷爸媽,要趕往醫院,卻半路遭到員警攔車。

員警vs.駕駛:「靠邊停車,蛤,靠邊停車,我要去振興醫院,靠邊停車。」

解釋要趕去醫院,真的好急,但員警卻要求進行盤查,硬是不讓他們離開。

 
員警vs.駕駛:「那是你爸爸騎的車嗎?不管誰騎車,可以先去醫院嗎?剛剛不是已經到醫院了嗎?我要去振興,你不讓我去啊。」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兒子原本以為解釋清楚,加速前往醫院,一路上卻遭警方追車鳴笛,原來員警懷疑,當時坐在車內這對受傷夫妻,其中一人,涉嫌酒駕。

11日晚上,這對許姓夫妻在士林跟朋友聚餐,因為丈夫有喝酒,妻子騎車載他回家,行經中山北路時,不小心自摔倒地。

記者陳芷芳:「夫妻倆在福林路,與中山北路這個路口自摔,坐在人行道上,等救護車來時,到場員警聞到先生身上,有濃濃酒味,懷疑他有駕可能,要求進一步調查,遭家屬質疑,拖延就醫時間。」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到場後,儘管妻子第一時間,宣稱是她騎車,發生意外,由於許姓男子身上有酒味,懷疑對方幫忙頂罪,事後又請兒子開車,轉院治療,才會當街攔車。

員警vs.駕駛:「這真的太誇張了,真的太誇張了。」

 
儘管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證明妻子就是騎士,但家屬直呼太誇張,明明應該是讓傷患,先進行就醫,怎麼會是以辦案為主,現在只希望警方給個交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喝酒#醫院#酒駕#自摔#中山北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7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