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骨刺免開刀? 廣播名人吳青陽遭控牟利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歡聽廣播買藥的民眾要注意了!有週刊報導,廣播名人吳青陽,在節目中推薦治療骨刺的偏方,並找來青草師,在服務處幫聽眾看診,但有病患指控,這名青草師號稱免開刀,治療骨刺,事實上卻沒有醫師執照,懷疑牟取暴利;對此,吳清陽否認涉及不法,強調未涉及醫療行為,自己只是單純出租場地,服務聽眾。

喜歡聽收音機的民眾,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30多年前的吳青陽,還與陳淑樺合唱一曲「基隆山之戀」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吳青陽成功轉行改當廣播主持人,卻有民眾控訴,吳清陽在節目中,三不五時大力推薦,在他9個服務處,都有青草師能治病,卻疑似是無照密醫。

廣播名人吳青陽:「這個陳藥師是我們聽眾介紹,有一個草藥師很好,來參考抹這個藥可以嗎,所以我們當初就是說,這個有沒有牴觸醫療法什麼等等,他說我這有合格的證書。」

診察一次3千,是不是貴的離譜,吳清陽說3千可以看5次,平均一次應該是600元,不過還有民眾控訴,自己明明好好的,卻被青草師硬是說成有骨刺。吳青陽:「說我這裡痛,其實我沒有在痛,我改天再去檢查,X光照了,真的沒有,本來就沒有,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試圖澄清卻聽的人一頭霧水,強調服務聽眾,服務處還放有上百種偏方藥單,供民眾自由索取,不過一方助印箱裡的鈔票,也像在提醒別忘了隨喜捐贈,商業化的經營,也難怪惹上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26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