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像特技 休旅車「翹孤輪」卡路邊停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4:42

雲林古坑一處路口,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和乘客沒有受傷,但事故現場像是在特技表演,肇事休旅車的車輪直接卡在路邊停著的轎車上,讓附近民眾看了都說太神奇了。

圖/TVBS

 
銀色休旅車不知怎麼撞的,兩個輪子卡在路邊轎車上,事故現場像在表演特技,9日在雲林古坑一處社區路口,休旅車駕駛經過路口處時,突然車身側翻卡上去了。

民眾:「停上去了。」

碰撞聲響也引來居民圍觀。

 
民眾:「從那邊出來就看到它騎上去了,(有聽到碰一聲?)對啊。」

附近民眾直呼真不可思議,正好休旅車卡住的地點旁邊有一顆百年神木,還有人說可能是神木顯靈了,車上母女兩人也都沒有受傷。

圖/TVBS

民眾:「(這棵大樹跟別的樹不一樣?)對啊,他(駕駛)說比較特殊,沒注意就撞上去了。」

不過到底是怎麼撞的,可能連駕駛本人也沒頭緒,請來汽車專家來分析。

車廠老闆林毅勳:「因為休旅車他的車身高度比較高,然後再來就是因為他可能方向盤,又稍微可能轉向那轉向的時候,他遇到障礙物的時候會往上爬。」

車廠老闆解釋,車子輪胎直接翹起來卡上去的機率實在是不高。

車廠老闆林毅勳:「可能就是因為他轉彎距離沒抓好,撞到的時候可能太緊張,也沒有馬上踩煞車就整個爬上去了。」
 

圖/TVBS

所幸車子沒有翻車,只是卡住而已,不過需要出動吊車才能移開車輛,避免經過的行人和車子遭到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坑#車禍#翹孤輪#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31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