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火災波及 祖孫三代同堂天倫夢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0 14:54

祖孫三代同堂,暗夜大火造成一死六傷。傷重不治的是11歲男童。他過暑假升小六,在學校尤其畫畫表現傑出,經常得獎。爺爺以前開披薩店,奶奶是當地鄰長,爸爸媽媽都是國中老師。一家三代同堂,因為鄰居起火,濃煙竄入,造成一死六傷。

圖/TVBS

 
相片中,哥哥跑在最前面,妹妹追著他,小弟弟摔倒了,花叢中的嬉戲,三人穿著一樣的衣服,家人捕抓這歡樂時光,只能成為追憶。11歲男童詹小弟弟喜歡畫畫,作品經常獲獎,表現優異。暗夜大火,造成詹小弟傷重不治。

學校教務主任林君紅:「他跟小朋友的相處也相當的融洽,他本身是在畫畫部分,具備相當有,他的專長。」

這場火從隔壁鐵皮屋燒起來。濃煙飄過來,火舌引發看板電線走火,劈哩啪啦延燒。

 
圖/TVBS

起火是電腦維修店的倉庫,緊鄰的第一間透天厝,沒有人住。詹家三代住在第二間,濃煙壟罩過來,造成一家三代的傷亡。

爸、媽、5歲男童在三樓陽台獲救,沒有大礙,預防性送醫。奶奶(65歲)在一樓廁所被救出,嗆昏。

10歲女童在一樓樓梯口被救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在ICU觀察。

最嚴重的是11歲男童,在一樓車庫被發現,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還有爺爺,也是在一樓車庫被救出,目前在加護病房。

大同里長沈村男:「尤其是他也很無辜,火燒起來煙竄到裡面去,它好像是一面牆擋著,煙升高竄到裡面去。」

左鄰右舍說起詹家人都是稱讚有加,奶奶是鄰長,熱心公益,爺爺年輕時開披薩店,交棒給長子。
 

他栽培兩個兒子念到碩士,和第二個兒子住在一起,二兒子和媳婦都是國中老師。

圖/TVBS

電腦維修店倉庫屋主:「有聽到外面嗶嗶啵啵,車一直叫,燒起來了,趕快叫裡面的人叫起來。」

鄰居起火,屋內人員及時逃出,受到財物損失,起火原因有待鑑定。遺憾的是,隔壁詹家人祖孫三代七人,造成一死六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火#三代同堂#起火點#民宅#男童#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13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