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悲劇!機車衝撞護欄 情侶一死一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8:50

父親節接到兒子噩耗,這父親節實在難過。雲林一對18歲的情侶檔,女友前天才剛生日,兩人騎車到花蓮遊玩,8日零時疑似路況不熟加上燈光昏暗,在一處轉彎路段,直接往失控撞上護欄,男騎士當場頭骨破裂,送醫後宣告不治,他的父親接到通知,趕到現場處理後事,悲慟不已。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站在路旁民眾趕緊幫忙引導,因為在護欄的地方,有兩人倒在地上,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更是不停流出鮮血,救護人員把他抬上擔架,緊急送醫,但因為頭部傷勢太嚴重,仍宣告不治。

機車就這樣卡在護欄上,回到事故現場,是在花蓮壽豐鄉台11線水璉路段,這裡有個接近120度左右的下坡大轉彎,18歲許姓騎士載著女朋友,8日清晨12點左右,疑似對路況不熟,車速過快,現場又燈光昏暗,失控往護欄撞上去。

圖/TVBS

吉安分局交事組小隊長李立青:「行經彎道時(機車)不慎失控,衝入路旁草地,撞擊護欄,造成男子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跟蔡姓女友兩人都是雲林人,是同一所高中同學,還一起參加熱音社,男子有機車駕照,而他的女友前兩天才剛過18歲生日,兩人趁著暑假一起到花蓮遊玩,卻不幸出了意外,車禍的第一時間,他頭骨破裂,女友雖然傷勢不重,但意識模糊,不停問男友你在哪,許姓男子父親接獲噩耗,馬上趕到花蓮處理後事,傷心又難過,因為兒子是家中獨子,才剛要上大學,卻在父親節這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圖/TVBS

同樣是車禍意外,母子倆被撞飛倒在農田裡,花蓮吉安鄉南海6街一處路口,早上接近8點,45歲郭姓女騎士騎車載著16歲兒子出門,與31歲簡姓軍人發生碰撞,但路口沒有交通號誌,疑似是雙方沒有互相禮讓,才會釀成意外,還好婦人只是腿骨折,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接連兩起事故,這父親節恐怕是快樂不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撞#車禍#慶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6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