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打保齡球!貨車疑煞不住 連撞6車釀5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15:06

台中發生一起大貨車連撞六輛汽機車,導致五名騎士受傷送醫,當時車禍驚險畫面曝光,大貨車行經烏日溪南橋下坡時,疑似煞不住,幸好當時駕駛有閃過大批機車,朝轎車後方撞上也擋下大部分衝擊力,當時還有一輛娃娃車很幸運,只有輕微擦撞,車上小孩都沒事。

圖/TVBS

 
六車連撞瞬間,大貨車發現煞車失靈,先是往右偏,但發現前方都是機車,緊急將方向盤打左,撞上轎車,又推撞前方一名男騎士,從另個角度更清楚,當時紅燈,大家才剛停止,碰一聲,大貨車從後將汽機車撞開,一路往前停不下。

目擊駕駛vs.乘客:「唉喲(可怕,為什麼要這樣)。」

當時下班時間,不少駕駛目睹車禍,最驚險的還有這輛娃娃車,當時車上載著小孩,大貨車就從娃娃車右前方擦過去,整輛車只有輕微搖晃,幸好沒有整個撞上。

 
車禍現場就在台中烏日溪南橋,地上還有機車倒臥路中央,滿地車殼殘骸,大貨車連撞六輛汽機車,只有轎車駕駛沒受傷,其他五名騎士肉包鐵都受傷,最嚴重是一名男騎士,左腳踝開放性骨折,其它人都是四肢擦挫傷。

圖/TVBS

烏日交通小隊長葉高賓:「(遭撞轎車)那個後車尾全部都毀損掉了,但是它救了前面的那個機車騎士。」

被追撞的轎車屁股凹陷,後車廂彈開,但它幾乎擋下大部分衝擊力,大貨車駕駛當時從溪南橋行經下坡,發現煞不住,怕傷及無辜,本來想要自撞護欄,但又發現有好幾輛機車在等紅燈,才選擇左偏撞轎車。

圖/TVBS

烏日交通小隊長葉高賓:「據大貨車的駕駛自稱是因為煞車失靈。」

警方補充,59歲大貨車駕駛沒有酒駕,是否真的因為車輛故障還要釐清,幸好五名騎士都還活著,不過連撞六車瞬間,還是怵目驚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連撞#煞車失靈#大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