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酒駕男友說情 短褲女罵警腳頂路燈反抗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3:58

高雄新興區7日凌晨有民眾開車闖紅燈,駕駛拒絕酒測,警方依法開單當下,駕駛一旁的女友說情,但愈講愈大氣,甚至對著警察罵髒話,員警依法將她制伏,過程中,女子用雙腿頂住路燈,最後被女警一把抱起。

圖/TVBS

 
女子vs.警察:「XXX,幹什麼東西,怎樣啦,怎樣我妨害公務啊。」

短褲女子對警方口出惡言,旁邊的男子一把抱住她,但她還是不斷罵髒話,其它員警也趕到現場,由兩位女警牽制住她,女子還在掙扎。

女子vs.警察:「我的手機先給我,妳的手機沒有在這裡了妳先上車,那你先給我啊,他們已經幫妳拿去了,我不要啊,你先還我,你已經把我手弄傷了,幹嘛,趕快上車啊。」

 
圖/TVBS

雙腿大力頂住旁邊的路燈,疑似想拒絕上警車,不過女警不是省油的燈,一把抱起女子,強押她上警車,而衝突發生前,這位女子還在為酒駕的男子說情。

女子vs.酒駕男子vs.警察:「你喝多少啊,一點點啦,你證件有沒有帶,不要這樣子啦,只有扣車子的辦法嗎,對啊,不然你扣我,不能扣妳啊,妳又不是開車的。」

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新興區,7日凌晨4點多朱姓駕駛和廖姓女友和朋友到KTV喝酒,又在路口闖紅燈左轉,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朱姓駕駛拒絕酒測,女子則是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對著警方辱罵不雅字眼,當場被上銬逮捕。

圖/TVBS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發現該名駕駛酒後駕車,該名駕駛拒絕酒測,但是同行的友人一時酒後情緒失控,以不雅的字眼辱罵警方。」

開著賓士車的駕駛拒絕酒測,除了要吃上18萬元的罰款,還會查扣車輛、吊扣駕照,女生則是因為辱罵警方,也是依照妨害公務,以現行犯逮捕,兩人都因為酒後誤事,恐怕得不償失。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闖紅燈#攔查#酒測#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