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酒測竟侮辱警! 男辯「打招呼」判5萬8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0:25

有騎士不滿遇到酒測,竟然辱罵員警,被判罰5萬8千元!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騎車臉紅紅,被員警攔下進行酒測,因為自己沒有酒駕,心生不滿,一氣之下就把員警攔下來,開口辱罵,一度還想狡辯說,是在跟警察打招呼,最後依涉犯妨害公務被判刑。

圖/TVBS

 
員警巡邏,發現這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了解。

員警vs.陳姓男子:「臉比較較紅欸,駕照有沒有帶,出來買吃的啦,臉本來就比較紅是不是,本來臉就是紅的啦,你有點酒味,做個測試。」

因為看到騎士臉紅紅,擔心又是酒駕,馬上先酒測,還好機器沒有亮燈,但正當員警轉身準備騎車離開。

 
陳姓男子vs.員警:「找你單挑啦,xxx,你說什麼,我要找你單挑啦。」

這男子竟然把機車,停在警車正前方,擋住員警去路,甚至飆罵不雅字眼。

圖/TVBS

員警vs.陳姓男子:「罵你自己還是,在罵你啦,罵我是不是啦,我在跟你打招呼,你是這樣子嗎?」

說自己是在打招呼,卻連三說出辱罵字眼,警方立刻呼叫支援。

記者葉怡君:「男子晚上騎車,行經這個路口的時候,因為臉比較紅被警方攔下來攔查,但沒有想到他不服還辱罵員警,被判拘役58天可易科罰金。」

圖/TVBS

新北市中和這名陳姓男子,當天凌晨三點多,騎車在路上趴趴走,員警進行酒駕攔查,雖然沒違規,卻被他激怒報支援。陳姓男子,起先因為臉紅被攔下,但他酒測後,沒有超出違規酒駕數值,事後卻惱羞成怒,騎車追著員警,甚至一開口,就連環罵,最後搞得自己很難堪,被法官判刑拘役58天,若易科罰金,就是5萬8千元。

 
陳姓男子vs.員警:「我在跟你打招呼,你是這樣子嗎?」

根據警方統計,涉犯妨害公務的案件,以新北市為例,108年度為314件,今年1到6月則是159件,這回陳姓男子明明自己罵出不雅字眼,卻還想呼攏員警,說只是再「打招呼」,可別以為辱罵警察就沒事,進到法院這刑責也躲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邏#辱罵#警察#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