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擄人!10惡煞攔車爆打 男被塞車廂押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2:1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左營發生當街擄人事件,一對情侶開車突然遭四輛轎車包抄,至少十名惡煞將男子拖下車,持球棒狠打,連衣服都扯破,一群人爆打一人最後還把人塞進後車廂,連在副駕的女駕駛也被他們開車擄走不知去向,整個過程都被附近住戶拍下。

民眾拍下,一輛白色賓士被三輛轎車包圍,一票黑衣人直接從駕駛座上,把男子狠狠拖下車,一人拿著球棒就是一陣猛打,男子不斷掙扎,衣服都被扯破了,對方還不肯罷手。

 

被擄陳姓女子vs.被打曾姓男子:「救命啊啊不要打了啦。」

男子狂喊救命,但對方往死裡打,一度拉住男子的手,持球棒用力來回敲打,手都要被打斷了,當時還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人沒下車,直接被對方連人帶車載走,而被打趴的曾姓男子更慘,直接被塞進後車廂。

圖/TVBS

 
目擊民眾:「他把它塞進車裡面,對對對。」

大樓保全:「下來就拿那個球棒,就開始喊,裡面有女生,一直在尖叫啊。」

附近店家:「是蠻可怕的,在那邊就是血淋淋的,所以她(鄰居)在人都走了之後,她馬上就也跟著走了,因為她還有她女兒,所以她很害怕。」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擄人,附近住戶都不敢久待,趕緊帶著孩子離開,深怕遭到波及,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文自路跟孟子路口,31日上午十點多,被害人曾姓男子和陳姓女友兩人在路上被人攔車,四輛車前後包夾,最後連人帶車擄走,一路直奔蚵仔寮,但沒跑多久,三名嫌犯正在店內大喝四神湯,吃午餐時,立刻被員警壓制上銬。

員警vs.惡煞:「跑這麼快,手抱頭、手抱頭、手抱頭,不要關我,我不知道,還裝傻。」

涉案的三名黑衣人,全都被壓在地上,嚷嚷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但一群人一共四輛車,持棍棒攔車擄人,還把被害人曾男子打傷,左肩、左小腿都有撕裂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當時在副駕的陳姓女友,被對方載走不知去向,案情不單純,至少還有七八名黑衣人在逃,警方全力緝捕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營#擄人#惡煞#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5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