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貴的! 逾10攤海產攤龍蝦、花蟹遭竊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39

台中梧棲漁貨中心,26日早上有攤販發現魚貨少很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男子,在魚市裡沿路偷攤販的海產,而且還專挑市價較貴的七彩龍蝦、花蟹,以及瀨尿蝦行竊,目前一共有超過10攤受害,警方還在調閱監視器,掌握兩名嫌犯身分。

圖/TVBS

 
澎湖出產超大隻的七彩龍蝦,一隻平均1至2斤一斤要價1500元,旁邊看起來肥美的花蟹一斤350元,可口的瀨尿蝦同樣也是一斤350元,這些海鮮可都不便宜,但26日早上在台中梧棲魚市,超過10攤海產攤遭竊。

2名男子鬼鬼祟祟,三更半夜溜進魚市場裡,拿著手電筒對著攤販貨物翻箱倒櫃,這攤偷的差不多換到隔壁攤繼續偷,遭竊攤販隔天到位子上,往裡一看,驚覺攤子的魚貨怎麼少好多。

受害海產攤老闆林先生:「我們被偷的量應該是還滿多的,因為我們剛好禮拜日要賣的貨,準備的比較多,被拿了應該有10幾隻(花蟹),(原本補滿花蟹被偷10幾隻)。」

 
圖/TVBS

老闆說他才剛把要賣的貨補滿,而且剛換新的水缸蓋子還沒做好,暫時用板子蓋著沒想到卻遭竊,趕緊請人量尺寸把加鎖蓋子完工。

水族工程業者:「他們自己有蓋沒有加鎖啊,這些東西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水缸上面沒用上鎖蓋子防君子不防小人)。」

但就算水缸有鎖也可能照樣被偷,魚市裡不只一攤受害,這攤賣龍蝦的老闆娘也是受害者之一。

受害老闆娘:「調監視器給他的時候,才發現我的東西掉了,發現他在那裡偷拿我的龍蝦。」

聽到有人被偷調監視器才發現,其中一名嫌犯發現他這一攤,水缸裡有昂貴的七彩龍蝦,把同伴叫過來一人把風,一人戴手套撬開養殖箱蓋子,順手偷了好幾隻龍蝦。

圖/TVBS

受害老闆娘:「我只看到他偷那幾隻啦,其他我也沒算幾隻(被偷)。」

 
老闆娘說魚貨實在太多,根本難以估計損失多少錢。

漁港中隊中隊長林原安:「但因為車牌無法辨識,我們仍在調閱其他監視器畫面,(嫌犯車牌號碼無法辨識調監視器掌握身分)。」

警方表示目前還無法確認,被害店家數及損失金額,會再加強周邊巡邏勤務,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遭竊#嫌犯#行竊#海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6

0.1216

0.3292